山茶

大概在回坑的边缘试探

【ggAD】我的cp锁了(沙雕脑洞一发完)

 * gg和AD的故事,gg设定是德姆斯特朗的交换生,AD是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 
 * 沙雕脑洞
 *人物属于J.K.R,OOC属于我 
 *欢迎捉虫 
  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天平静无风,万里无云,整个霍格沃兹十分的热闹,你以为是校长菲尼亚斯卸任了吗?不,是那个以纵容黑魔法著名的学校——德姆斯特朗的交换生要来了。作为一只立志学好魔药学的小獾,我本想在教室里好好背书的,到最后还是被隔壁狮院的朋友拉去围观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正如他们所猜想的,德姆斯特朗果然是男校!哦不,是他们的男生果然都是寸头!除了那个一头披肩金发还不穿校服的学生。据说他热爱黑魔法,曾经炸掉两间教室,还用棍子把同学打进了医务室。这不,他一到这就用无声咒把一个蛇院的学生倒挂金钩了(我没有笑)然后我们著名的翘屁熟男 年轻有为的教授——阿不思·中间名字超长·邓布利多冲上去救下了那个学生,还击倒了那个校霸。我们高(tan)兴(qi)之余,不禁为教授捏了把汗。

       可谁又能想到呢?那个校霸不但没有找教授麻烦,还给那个蛇院学生道了歉。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教授(好好断句)每天定时上教授的课,从麦克克拉根同学那里打(wei)听(xie)到教授喜欢甜食后就每天变着法子给教授送:什么柠檬雪宝啦,什么蜂蜜滋滋糖啦。我们都很担心教授会不会心软妥协了。从此掉出霍格沃兹最有魅力男人榜单 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和那个校霸的朋友文达·罗茜儿成了好朋友。从我那里听到同学们的担忧后,她笑了一下:“放心啦,你们邓布利多教授不会答应他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盖勒特这个人太以自我为中心了,而且蜜汁自信。你知道他第一天怎么和我说的吗?“不追到阿不思·珀西瓦尔·伍尔弗里克·布赖恩·邓布利多,我就不信格林德沃。””

        嗯,我信了,但我还是对盖勒特·格林德沃能记住教授的全名感到震惊。追不到很正常,毕竟教授单身这么多年了,说不定就是一个独身主义者呢?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在某天晚上,我睡不着去公共休息室里坐了一会,就看到窗外一个人影飞过。不是那个校霸还是谁?只见他敲了敲教授房间的窗户,然后就进去了。我:???呵,女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这两个人如果没一腿,我就不配做一个女巫了。当然,这件事我除了文达谁也没说,我可不想哪天被来一道阿瓦达。于是文达和我成为了唯二个磕这对cp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快如流水,很快德姆斯特朗的交换生就要回去了。校长贴心的安排了一场舞会为他们送行。然后?他就气冲冲的拎着魔杖出去抓想临走前来一炮的情侣了。这时候,金发校霸挽起了邓布利多教授的手,两个人开始跳舞。看着周围震惊的人群,我和文达相视一笑:“我们的cp锁了,钥匙被巨怪吞了”而且我打赌教授绝对是下面的那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43 )

© 山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